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贺州市直属机关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17-09-30 浏览量: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贺州市直属机关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工会小组: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职工健康水平,贺州市人民政府决定于201710月—11月举行第三届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我校将组织教职工参加自行车骑行活动、健步走活动和气排球比赛,请各分工会、工会小组组织我校运动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千人健步走活动:园博园绕圈 

  1.活动时间:20171013800。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根据组织方指令统一从麒麟广场出发,按指定线路绕园博园一圈回到麒麟广场。

  2.参加资格:男女都可以参加,年龄必须在20周岁以上至60周岁。

  3.报名原则:自愿原则。

  4.截止时间:自愿参加此项活动的教职工,请先到所在二级分工会(或工会小组)报名,然后由二级分工会(工会小组)汇总好名单后于2017109日上午下班前报学校工会。

二、自行车骑行活动: 

  1.活动时间:201711238:00在贺州广场集结签到后,按指定线路骑行到市文化中心。

  2.参加资格:男女都可以参加,年龄必须在20周岁以上至60周岁。

  3.活动装备要求:活动用车可自由选用硬叉或减震前叉,前后轮均有良好制动(检录不合格的自行车,不允许参加活动),参加活动人员自行佩戴头盔、手套等必要护具。

  4.报名原则:自愿原则。

  5.截止时间:自愿参加此项活动的教职工,请先到所在二级分工会(或工会小组)报名,然后由二级分工会(工会小组)汇总好名单后于2017109日上午下班前报学校工会。

三、气排球比赛 

由学校工会负责组队参赛。 

附件:贺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中共贺州市市直机关工会委员会贺州市体育局关于举办贺州市直属机关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方案》的通知(办函【2017154号)

 

贺州学院工会

 

                                                                                                                                                   2017930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工会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